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朝晖为计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21 16:25:42 浏览量:

12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晖在线为计通学院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孔伟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朝晖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地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加强学校“双一流”建设、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具体工作相结合,要坚持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科建设,为国家培养更多“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特质人才。

孔伟红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高校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落实到科研实力提升、人才培养特色的具体工作中,寻求新的发展突破口和增长点,为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共同发展助力,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文/何媛 审/孔伟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