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困难党员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8 20:15:49 浏览量:

11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张锦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困难党员。

张锦代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带着学校党委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对学院3位身患疾病或家庭负担重的困难党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礼品。走访中,他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身体、家庭、工作等相关情况。熊兵同志自2020年身患大病并完成治疗以来,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学院考虑其特殊情况为熊兵调整了岗位职责,从以教学为主转至以带学生竞赛为主,切实解决了他的实际困难,熊兵也在指导学生竞赛方面创造了诸多佳绩。湛新霞同志虽然自己身体状况不好,家庭负担重,但仍心系学生,一直坚持利用假期教学教改工作,她介绍了自己独创的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希望通过教学改革帮助学生在校期间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甘文同志在身患糖尿病,且有痛风等多种并发症的情况下,一直坚守教学一线,没有因为身体原因,提出减少教学工作的要求,主动承担更多教学任务。学校以及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温馨祝福,让党员同志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感谢,并将更加坚定信心、克服苦难,继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窗体底端

                                    (文/何媛 /何媛 杨鼎强 /孔伟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