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09:34:34 浏览量:

3月19日下午,计通学院在1教A101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晖,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曦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张锦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为干部任职宣布。陈曦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职务任免的决定。新任院党委书记刘朝辉、院长张锦分别作表态发言。刘朝晖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站位全局谋实事,勇于创新与担当;二是要先破后立求创新,实现内部治理现代化;三是要胸怀家国育名师,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四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建班子,打造忠诚干净引领先锋队伍。

会议第二阶段为学院2024年度工作规划报告。党委副书记王觊婧传达并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张锦以“解放思想明方向、找准定位谋发展”为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新一年学院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目标,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全面推进强院战略,服务学校“百强”目标。副院长蔡烁针对教学工作做了补充发言,强调要切实抓好学院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刘朝辉作总结发言时说,高校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桥头堡,全院上下要铆足干劲谋发展、提高站位看课堂、立足交叉抓科研、从严治教树新风,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徐鹏 一审/徐鹏 二审/张锦 三审/刘朝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