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召开行政人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8 17:23:06 浏览量:

3月28日上午,学院主持召开行政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张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代表学院传达行政劳动纪律、行政绩效管理,以及安全稳定、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要求,院长张锦强调相关工作要求是学院党政一致意见,要求各部门务必严格执行到位。

24BDE

一、强调学院行政是学院工作的风向标

学院行政是学院所有工作的粘合剂和助燃剂,学院行政要在强院战略中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全体行政人员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服务置于工作首位,严格劳动纪律,将服务师生的各项细则做在需求前面,提高师生满意度和认同度。同时,进一步优化行政绩效考核办法,破除“吃大锅饭”、“搞平均主义”,绩效分配体现奖优罚劣。涉及招生考试、人员引进、学生评优评先、入团入党等工作,相关行政人员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相关制度,一旦出现违纪违规行为,坚决施行一票否决。

二、构建学院宣传矩阵、着力提高宣传成效

宣传工作直接关系学院形象,影响面广、受众面大。学院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及时准确撰写学院党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类活动报道,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后及时发表。会议进一步明确学院相关活动报道归口责任部门以及三审人员。同时,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构建网站、微信、B站等各类互联网宣传渠道,以及电视、电台、报刊等传统宣传渠道,构建宣传矩阵,助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

三、强化安全稳定意识,营造安定干事氛围

安全稳定是学院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强化责任传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基本原则;以消防安全为重点,加强各类教育安全风险研判、分析和排查,做好自查、交叉检查等工作;实验室、学生宿舍、办公场地既要定期开展检查,又要组织抽查巡查,严格落实问责制度。


(文、图/徐鹏 一审/徐鹏 二审/张锦 三审/刘朝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