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技处来学院调研,探讨科研新路径突破

发布时间: 2024-03-28 13:16:47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学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唐欣一行到我院开展科研工作情况调研。院长张锦、副院长何施茗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唐欣对学院近年来的科研发展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表示,此次调研是为落实校党委书记付宏渊2024年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讲话精神,“多点精准发力、借梯登高望远、求新求进拓圈、强化多维支撑,奠定学校综合竞争力”,了解学院与省内高校的科研交流合作情况,促进校际科研合作,共探新的科研增长点。

会上,张锦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方面的情况,感谢科技处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院未来将聚力推进科研攻坚,着力加强有组织科研,与兄弟高校紧密合作,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

/包博文 文/徐鹏 一审/何施茗 二审/王觊婧 三审/张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