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祝贺我院邓广慧老师获得校“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青年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5-09-24 16:04:14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922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共同主办的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青年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邓广慧老师代表计通学院与来学校各二级单位的21名青年教职工同台竞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邓广慧老师最终取得三等奖的佳绩,为我院争得荣誉。

演讲比赛结束后,成松柳教授对本场比赛作了精彩点评。他表示,听完演讲后感觉很幸福、很感动。他认为选手们的演讲是激情与智慧的碰撞,不仅对主题把握准确,而且选择了恰当的方式来演绎主题,演讲充满了艺术感,让观众得到了美的享受。

上一篇:计通学院党委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与研讨交流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