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党委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1-15 11:51:08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学校各二级党委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长理工大党〔201539号)精神要求,我院党委于2016111日下午230在理科楼B502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黄立宏教授、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干部边海沙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琼首先从深化三严三实学习研讨成果、广泛征求群从意见建议、深入基层开展谈心谈话、党委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四个方面的会前准备工作向到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并通报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工作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重点对尚未整改或整改未到位的问题说明了原因。接着,方琼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发言,对自身检查和从群从中收集到的七个方面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深刻查找原因,规划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学院党委其他班子成员李峰、王任飞、李平、王威、张建明随后逐一发言,对个人不足和问题不遮不掩、不避实就虚,深入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和自身短板,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开门见山、不绕弯子,讲真话、实话、心里话,凝聚了共识,形成了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

黄立宏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不仅准备工作比较充分,而且还开得很实,自我批评比较深刻,没有空对空,能密切联系工作实际,针对性较强,同志们相互建议,坦诚相告,气氛很好。黄立宏还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班子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监督,形成的良好团结民主的氛围。第二,要把群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发现的问题做好总结,提出整改的措施和方案,并告知群众。第三,要以下三个方面有所作为:一是党建工作要做在学科发展的平台上,加强学院党员的示范作用;二是新阶段要有新的思路谋划学院治理,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凝心聚力加强学科建设;三是抓住学校改革契机,推动学院发展。

上一篇:邹宏如副书记一行到计通学院进行宣传思想工作调研
下一篇:祝贺我院邓广慧老师获得校“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青年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