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动员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5-17 16:53:33 浏览量:

517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502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领会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方琼对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题为《把准精神要义突出问题导向 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字[2016]15号文件《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再次进行了详细的传达与解读。另外,两学一做形成了切实可行的计通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最后,方琼对我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范围、基本要求、基本原则、着力要解决的问题、学习教育的内容、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动员与部署,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我党全面从严治党步步深入、环环相扣的必然要求,是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全覆盖、全方位推进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我校党建引领发展能力,推进我校“两个一流”大学建设的根本保障,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精神、明晰要义,在政治上、思想上、纪律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廓清“重复论”“无用论”等错误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扎实实推进学习教育工作。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和专题培训大会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中层干部民主评议结果公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