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和专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24 16:57:54 浏览量:

524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和专题培训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任飞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中层干部、研究生导师、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方琼对学院“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和专题培训,从什么是“两学一做”到如何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宣传引导等21个问题和如何抓好动员部署、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领导干部作表率、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严格党员日常管理等九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任务和目标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副书记王任飞对大会作了总结,并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会是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面启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抓好学习开局,丰富学习教育方式,“学在当下、干在当下、成在未来、赢在未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劲动力。

上一篇:计通学院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心得交流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动员精神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