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心得交流

发布时间: 2016-05-30 16:34:26 浏览量:

530日上午,计通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理科楼B502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心得交流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党委书记方琼主持。

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各自简单回顾了“两学一做”专题一的学习情况,结合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三个自信”、实现“中国梦”等方面的论述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心得交流。李峰院长表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我院一种长效性的教育引领我们做好学院的一切工作;把自己放在党员干部的位置,先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再做好一名党员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王任飞副书记表示: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设立学生党员示范岗,加强党员先进性的培养。李平副院长表示:将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两线作战,既发挥好党员干部应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又发挥好教授的教学领头羊作用,给年轻教职工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引领敦促青年教职工更富有创造力和生命力。王威副院长表示:“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合格的党员,思想上将进一步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与学校、学院保持一致,提高集体凝聚力;行动上“做”,将从细节做起,将从改观教学和开会的场所做起,从打扫办公室卫生做起。张建明副院长表示:“讲政治、有信念”专题一学习教育是一个凝聚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很好的抓手,我将和每一个党员打成一片,积极与他们沟通,听取他们对学院教学的意见与建议,对教学起到促进作用。最后,方琼书记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两学一做”将从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做”起,将践行群众路线,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上一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立宏为计通学院、数统学院教工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篇:计通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和专题培训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