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与汽机学院联合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暑期集中训练营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7-11 19:08:40 浏览量:

711日上午,计通学院与汽机学院联合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暑期集中训练营在理科楼B311举办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黄立宏、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宣传部部长王宏、学工部部长黄自力出席开班仪式,计通学院和汽机学院12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仪式由计通学院党委书记方琼主持。

开班仪式上,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曹瑛宣读暑期集中训练营培训方案,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领导为计通和汽机的十位党龄超过30年的老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老党员们表示,他们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扬螺丝钉的精神,为党的建设,祖国的繁荣贡献绵薄之力,也期望学校发展的更快,更好! 

邹宏如做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例》的专题辅导。从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理想、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在推进伟大事业中强化理想信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生动地阐述,表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就一定能够实现。他要求作为一名党员,首先就是要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关键是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其次要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最后,要讲奉献、有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培训为期3天,将开展党性修养团体研讨会、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参观等活动,并邀请湖南省党史陈列馆研究室主任张志初和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刘新庚为党员们授课。

上一篇:计通学院“两学一做”暑期集中训练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团体研讨交流会启动
下一篇:计通学院举行“青椒杯”微党课比赛暨“两学一做”理论知识测试网站上线仪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