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钱国平副校长到我院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5-26 19:15:06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在理科楼B311为我院师生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主持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钱国平从“第四次党代会概况、大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大会主要精神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第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直至2035年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在谈到如何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时,钱国平进一步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要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坚定信心 “一起过、一起干”;要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和要求,充分认识“十四五”时期学校的两个转变,弘扬“干事文化”,推动学校“变道超车”,实现高质量发展。钱国平强调,计通学院学生的入口、出口较好,学院要认清目前处在什么阶段,确定怎么样发展;要走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之路,依靠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做到快速发展、稳定发展、可持续发展以及公平发展。

刘宏伟总结强调,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希望全院师生深刻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心,奋勇拼搏,“一起过、一起干”,为“百强”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罗干龙  图/赵云倩  审/刘宏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