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21:12 浏览量:

517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504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就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学科建设发展、民主党派建设等举行座谈会。来自民革、民盟、九三学社、民进等4大民主党派的5位代表肖红光、唐小勇、邓泽林、骆盈盈、左利芳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孔伟红主持会议,副院长章登勇、副院长蔡烁、副院长何施茗、副院长李文军出席会议。


孔伟红向与会民主党派代表介绍了近期学院安全教育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了学院在博士点建设、工程认证和人才引进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会上,5名民主党派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对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青年博士培养和绩效分配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孔伟红边听民主党派代表发言边积极回应。她表示,各位民主党派代表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许多积极中肯、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感受到大家对学院是有感情的,向他们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学院党委会积极回应老师们的诉求,希望民主党派人士保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在教学科研工作上不断取得新业绩,为学院早日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图/肖苹宁 文/肖苹宁 审/孔伟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