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的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5 11:58:39 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计通学院于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师蔡立新、党建辅导员易亭亭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刘佳婧主持,全体2022届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许梦迪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再次朗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孔伟红与蔡立新分别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寄语,表达了对毕业党员的殷切祝福及勉励,希望各位日后能成为长理的骄傲,常回母校看看。在毕业生党员分享环节,陈雯、黄彼得、施俊三位毕业生党员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所见所闻及感悟。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同志准备了政治生日书签,庆祝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同志的“政治生日”,开启它,回望来路,重温誓言,再启新程。最后,易亭亭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提醒党员同志们认真、细致、慎重对待党籍,及时转移组织关系。

此次活动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开展的一次重要的党性教育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毕业生党员们对组织关系的转移程序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与此同时,活动对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毕业生党员对党忠诚的信念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于泽 图/李佳亮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