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第一讲理论课

发布时间: 2022-10-26 22:17:06 浏览量:

10月26日晚,计通学院分党校于金盆岭校区6号教学楼308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第一讲理论课,本次开班仪式由党校小组负责人曹文彪负责组织,开班第一课由计通学院院团委书记潘枝花进行主讲,共有8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的培训班。

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曹文彪宣读计通学院分党校组织设置及党校纪律。在宣读完毕后由潘枝花进行会议第二项,做开班讲话。潘枝花用几句简单的寒暄与同学们拉近了距离。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肩上的责任是重大的,希望同学们在当今和平的年代,负重前行,不忘初心,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随后,潘枝花开始讲解第一讲理论课——《入党条件和入党程序》,系统地讲解了党员的入党条件、身为党员所享有的权利与义务及入党相关程序。

经过本次的开班与授课,大家更坚定了自己心中的信念,希望各位积极分子日后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共产党员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文/李鑫宇 图/刘思捷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