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举办第2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课

发布时间: 2022-10-27 22:11:44 浏览量:

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于10月27日晚于理科楼B311举行了第2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暨第一讲理论课,本次开班仪式第一课由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觊婧主讲,共有54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的培训班。

王觊婧的主讲内容是关于如何过好预备期做合格党员的若干准则,她分别从接收新党员预备期、注意问题、转正程序以及党员的教育管理四个部分介绍了关于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若干准则,向同学们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理论教育、突出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加强党的宗旨教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注重知识技能教育完成党员教育基本任务。

经过本次的开班与授课,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贯彻了解入党誓词并将其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理论与实践相联系,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图/党务工作小组 文/彭文佳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