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23-05-09 16:01:36 浏览量:

5月8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502室举行理论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院党委书记孔伟红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进行讨论发言。

孔伟红指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全面系统深入把握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王觊婧指出只有在坚定的理想信念的指引下,我们才能在复杂多变的社会中稳定前行。以学铸魂,就是要把个人的价值观、世界观与方法论打磨出来,形成自己的价值理念,提高自身的素养。要把自身磨炼成高水平人才,让我们的事业不断前进,推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夏卓群指出以学铸魂,要坚定理想信念,要铸牢对党忠诚,要站稳人民立场。要紧紧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新要求,着力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落实“双主体”发展战略,培养高水平研究生人才。

蔡烁指出高校教师应当切实承担起坚定理想信念的主要责任,发挥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作用,全面把握坚定理想信念的丰富内涵,充分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切实践行坚定理想信念的各项要求。

会上,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分别围绕“以学铸魂”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孔伟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以学铸魂”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原著原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靠群众,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在回应师生关切、推动学院发展、立德树人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何媛 图/周思远 审/孔伟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