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以学铸魂 坚定信念”观影活动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0 15:06:32 浏览量:

5月9日下午,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以学铸魂 坚定信念”为主题,组织师生党员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室集中学习,在宣讲学习党中央和省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后,集中观看专题纪录片《非凡的领航2022》,观影结束后在理科楼B504室进行观影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孔伟红、院党委副书记王觊婧、教工支部党员代表和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各支部也在集中观影结束后进行研讨交流。

《非凡的领航2022》是2023年1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时政专题节目,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的相关工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的重要行程和讲话等。观影过程严肃认真,师生在观影同时深刻思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孔伟红主持并率先发表观影感想,随后,教工支部党员代表和学生支部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想法。学院班子领导分别组织各教工支部围绕“以学铸魂 坚定信念”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

通过观影学习和座谈分享,大家深刻感受到,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引领中国在持续承压中砥砺前行。《非凡的领航2022》是对历史的回顾,也是对未来的思考。新的征程,全体同志表示要开足马力,在各自岗位上挺膺担当,以战斗的精神应对各种挑战,为推动学院发展、推进长理“百强”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蔡竹斌 何媛 图/蔡竹斌 审/孔伟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