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一)

发布时间: 2021-03-29 17:11:47 浏览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一志愿)(见附件)公示时间:3月29日-4月12日。如有异议,请与学校纪检监察处或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人:王老师、曹老师。联系电话:85258529、85258968。  

其他注意事项:  

1.拟录取的考生于1周内将本人近1个月内有效体检报告原件邮寄至报考学院,由各学院提交给校医院进行审核。  

考生体检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未参加体检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2.拟录取的非全日制考生须于1周内将本人的《长沙理工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书》(下载地址:https://www.csust.edu.cn/yjsy/info/1117/2425.htm,协议一式三份,本人签字、单位签字盖章)邮寄至报考学院,各学院须对此类考生的定向就业协议进行核验,考生如不能提供,原则上不予录取。  

非全日制考生还须登陆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yjsgl.csust.edu.cn/ksxt/login.aspx)核对报名填报的定向就业单位是否和《长沙理工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书》上的用人单位(公章)名称一致,如不一致,及时修改。  

3. 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的考生须联系报考学院领取调档函。考生档案务必邮寄给报考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不管理学生档案,如果档案邮寄到研招办将会被退回。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9日

  

注:体检报告和考生档案邮寄地址(建议顺丰邮寄):  

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理科楼B102  

电话:0731-85258776 联系人:老师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