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6-24 10:30:24 浏览量: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互鉴,更好的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专业认证教育理念,迎接即将到来的长沙理工大学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619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一楼B210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刘宏伟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蔡烁史长琼、邓江沙老师担任此次竞赛评委,李秋桂老师担任竞赛秘书,竞赛由副院长蔡烁副教授主持。

各系推荐的郑莹吴志敏邓锬、刘文正老师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仪表大方,精神饱满。竞赛中,他们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及个人风格,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与技术,或旁证博引、层层深入,或张弛有道、引而不发,或缜密严谨、井井有条,语言流畅,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知识素养和师道风采。

蔡烁副院长及其他评委老师分别从教学内容、课件制作、时间控制、教学仪态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一一精彩点评。

经过评委现场评议,推荐吴志敏邓锬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信息化教学竞赛。(文图/李秋桂  审/蔡烁)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