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1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22 14:09:18 浏览量:

2021年6月17日上午11时30分,计通学院软件工程系在云塘校区工一教学楼A106教室召开了2021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软件工程系邓泽林、邓广慧、徐超、叶吉祥、唐小勇、湛新霞、黄园媛、阮昌等教师代表,软件工程专业2021届1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加强软件工程系教师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首先邓泽林主任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征程表示衷心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能针对大学四年来学业、课程设置、教师教学等各方面的工作畅所欲言、提出宝贵建议。学生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学生代表黄霞辉、戴扬阳、章嘉豪、孙旺、王逸峰等同学结合四年学习生活以及就业的切身体会对教学安排的各环节、提高学生专业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建议,与会教师都认真记录并对相应的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深入的探讨。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圆满成功。座谈会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增进了师生感情,让软件工程系了解了学生们在本科四年的内心需求、了解了教学计划中可以进行改进的方面,也明确了软件工程专业未来建设的方向。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