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湖南大学李仁发教授受邀为计通学院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与实践”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1-01 11:51:17 浏览量:

12月31日下午,湖南大学李仁发教授做了一场针对学院多个学科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与实践”报告会。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报告会由张锦院长及蔡烁副院长主持。

李仁发教授从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谈起,对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高度强调了未来计算机类学科的工程认证的必要性。李教授深度剖析了当前国内大多数高校在工程认证工作追求“形似”造成的理念偏差,对于如何理解工程认证指标点和实际课程内涵进行了探讨。同时介绍了专家主要关注的工程认证工作的重点,并对常见的工作误区进行了解释说明。

李教授为学院的未来各学科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如何建设符合工程认证要求的专业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我院广大教师也从李教授的报告中学习到了如何应对工程认证工作的宝贵经验。


教授简介:

李仁发,湖南大学教授。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省记一等功,国家超级计算长沙分中心湖南省聘专家组成员,湖南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