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张春元教授受邀为计通学院作学科工程认证“认证中目前关注的细节”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1-01 11:53:42 浏览量:

12月31日下午,国防科技大学张春元教授做了一场针对学院多个学科的工程认证“认证中目前关注的细节”经验交流报告会。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报告会由张锦院长及蔡烁副院长主持。

张春元教授跟我院教师仔细探讨了如何针对课程设置不同的指标点,对于指标点的制定和解析提出了独到的简介。张教授语言风趣幽默,以其自身的一门示范性课程进行了介绍,对于这门课程如何在学科建设中推广,并如何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进行了详细的分享。最后张教授还分享了自身在工程认证工作中的切身体验,对于如何抓住重点地开展工程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张春元教授的分析介绍,我院教师对于学科工程认证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于未来工程认证工作的筹备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教授简介:

张春元,国防科技大学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处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生导师、国家工程教育认证领域认证专家。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