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湘南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刘耀辉院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与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1-25 15:26:52 浏览量:


1124下午,湘南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刘耀辉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的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孔伟红,院长张锦与刘耀辉院长一行交谈,副院长蔡烁主持交流与调研会。

首先,蔡烁副院长和刘耀辉院长分别就各自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做了介绍。接着,蔡烁副院长分享了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及通信工程等专业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情况。

网络工程系廖年冬主任介绍了网络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自评和线上考查工作;史长琼老师介绍了我院在培养方案制定、遵循OBE理念的教学大纲撰写及OBE课程教学实施等方面的做法;曹敦老师分享了如何调动全系老师的积极性以及数据考核合理性审核的经验。交流会上,我院老师与湘南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就专业工程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两个学院加深了了解,推动了今后的合作与交流。双方一致期望两院未来能有更多机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迈向更高的台阶。

 

                                           (文/史长琼 图/史长琼 审/蔡烁)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