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再夺两项国一,计通学子在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1-30 16:15:09 浏览量:

近日,2022RoboCom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平安城市”、“物资运送”两个赛道斩获佳绩,获全国一等奖2,三等奖1

2022RoboCom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主办。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自2020年起连续三年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是全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创新领域参与院校多、影响范围广的权威赛事。

近年来,学院一直为打造大学生学科竞赛创新平台提供全力支持,鼓励学生参加各项竞赛,提升专业技能。2018-2021年,学院获得国家级竞赛奖励181项,其中2021年获国家级竞赛奖63项,占学校获奖总数的四分之一强,为我校位列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本科)排行榜第22名做出了重要贡献。2022年,据不完全统计,学院国家级竞赛奖励已突破65项,全年获奖将再创新高;同时,学院还成功举办了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华中赛区)第一届湖南省研究生计算机创新大赛等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育人环境在我院持续得到加强学院将瞄准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目标继续努力,为实现我校“百强梦”添砖加瓦。

                      (图、/王新  审/蔡烁)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