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积极参加校“守正杯”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0-06-09 11:39:13 浏览量:

61下午1500,我校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长沙理工大学廉洁文化进校园暨第三届“守正杯讲比赛。我院通过523举办的“励志成才,青春无悔” 主题演讲比赛选拔出09级计算机01班谈抒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中,谈抒同学“我们和青春不只是遇见”的演讲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对青春的看法及感悟开展,演讲就像主持人所说的“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款款而谈,慢慢抒发自己的感情”。

虽然这次没取得名次,但是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的活动,是很值得大家学习的,就像李明书记在最后评论此次比赛所提到的,希望学校的活动,不仅仅是学生干部参加,应该是不同层次的学生都能参与,使活动深入到更多的学生中,以使活动有最大程度的意义。

上一篇:紧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计通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述先大会示范会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