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0-07-07 16:51:15 浏览量:

201076下午1530,计通学院在理科楼A105召开了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的动员大会。院党委霍向阳副书记、学工办彭珊老师和任志祥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由彭珊老师主持。首先,学工办任志祥老师传达了学校、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然后,由彭珊老师强调了学生党员应该要在哪些方面做好表率,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霍向阳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活动能够永保党员的先进性,对现在党员中客观存在的一些问题能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希望大家能信守对党组织的承诺,做一个有诚信的人。到会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学生党员,认真开展好此次活动,确保活动能得到实效。

计通学院学生记者站 范慧婷

上一篇:计通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第二次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党员宣誓暨“学习型党员”读书经验交流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