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第二次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0-12-13 11:19:10 浏览量:

1210号,计通学院组织研究生全体党员,在理科楼C-103教室深入学习第二次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自己在校的学习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甄丽玲进行主持。

会上,党员骨干王超认真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他认为这次党代会总结了自2004年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规划了学校未来几年的发展蓝图。他还督促支部党员着重学习和加强自身修养及建设,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代表周虹,周喜等同志也就这次党代会谈了一些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她们认为我们党员同志应该把创先争优活动与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党委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发展方针和党代会通过的“十二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不仅要认真做好党员本职工作,更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去感染周围广大的同学,从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党员政治学习非常成功,学院研究生党员思想空前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促进学校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和湖南“两型四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上一篇:新学期,新航道——计通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大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