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支部建设 > 正文

计通学院党委举行“廉洁从政”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1-09-22 11:09:26 浏览量:

919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根据湖南省纪委和学校纪委的安排部署,在理科楼B103召开了以廉洁从政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学军同志(主持工作)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与会成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围绕廉洁从政这一主题,对照《廉政准则》规定的52个“不准”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大家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客观全面地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廉政和作风等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刻的自我剖析,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意见。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大家一致认为:一是继续加强《廉政准则》的学习,强化廉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加强领导班子成员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强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三是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学校、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制定,认真研究、解决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

上一篇: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实验中心党支部简报
下一篇:计通学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点评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