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校副校长杨伟军、监察处副处长邓豫来到计通学院参加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1-12-13 16:05:43 浏览量:

2011129,学校副校长杨伟军、监察处副处长邓豫来到计算机与通信工学院参加学院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学院汇报并进行学院班子创先争优工作的点评。计算机与通信工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共十五人参加。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学军就学院党委2011年度学院工作以及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本次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学院党委组织了下设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征求了师生对学校、学院两级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对照201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并将全院师生的建议和希望予以汇报。一年来,计算机与通信工学院党委坚持以人才培养质量和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为目标,深刻领会创先争优活动精神,探索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发展模式。结合学院教学和机构改革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加强党建,发展计通”为指导思想,在学院形成了团结务实谋发展、奋发有为干事业的良好风气,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效。

杨伟军副校长对计算机与通信工学院班子及其成员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寄语学院全体教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把工作基础打好,在科研上实现跨越式发展。并希望学院班子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多听取群众意见,群策群力,将创先争优工作亮点转换为工作实效,学院建设工作要想办法创造条件,积极开拓新领域。

上一篇:计通学院党委召开“抓党风、促学风、树新风”新老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创先争优、发展计通”主题研讨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