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支部建设 > 正文

计通学院党委召开“抓党风、促学风、树新风”新老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3-04 13:45:53 浏览量:

201233,学院党委在理科楼B103会议室召开了新老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徐学军副书记(主持),学院各党支部新老支部书记近20人参加。会议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2012年工作思路及上半年工作要点》,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以“抓党风、促学风、树新风”为主题展开讨论。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同志阐述了2012年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思路,并就如何提高我院学生到课率、四六级英语通过率、考研率、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等问题提出了讨论。随后大家都踊跃发言,就如何在学院以加强教风促进学风,以加强队伍建设促进科研发展等问题纷纷提出合理建议,并针对学院如何深入开展 “创先争优”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和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为了保障学院“创先争优”工作的长效性,经会议讨论决定,在学院党员教师中设立建言献策岗、学风督察岗、党建工作岗、服务师生岗、教风督察岗和院风督察岗六个职责岗位,并要求定期填写相关表格,进行工作汇报。

最后,徐学军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学院党员教师在“学风建设”工作中要身先士卒,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真正起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重要作用。并号召党员教师不但要做好自身本职工作,还要为更好的促进学院“教风”出谋划策,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做出更好成绩。

上一篇:计通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公开承诺书
下一篇:学校副校长杨伟军、监察处副处长邓豫来到计通学院参加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