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风建设 > 正文

2018级“文明考风、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19 18:43:10 浏览量: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月16日早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18级学生和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在图书馆前开展了期末考试动员活动,全体学工老师参加了动员活动。

会上,辅导员郑国义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学生高度重视,做好考前复习准备,诚信应考,并结合以往期末考试期间的学生典型事例对诚信考试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学生必须要有时间观念,不可迟到;必须遵守考场纪律,不能违纪;考试过程中认真做题,不得将试卷带出考场。

学生代表周明韬宣读了《大学生诚信考试倡议书》。“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八字校风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长理学子勇攀学术高峰。严谨求实的学术态度更是长理的光荣传统和立学之本,也是我们诚信作风最直接的体现。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我们要面临的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

此次考试动员活动,不仅严肃了考风考纪,也使同学们明确了考试目的,增强了学生备考的积极性和自信心,为学院打造风清气正的考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