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风建设 > 正文

计通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审批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05 00:36:34 浏览量:

 

12月4日晚,计通学院于理科楼B311举行了先进班集体答辩审批会,参与答辩的有通信1601班、计科1605班、软件1601班、网络1802班等9个班级。本次大会由组织部副部长付航主持,院学生会主席王浩翔、团委副书记张旭以及组织部部长凌洋铭担任评委,19级辅导员王建新出席该次会议。

主持人致完开场词之后,答辩正式开始。各个参与答辩的班级代表通过PPT从班级学习成果、日常工作、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向老师以及评委们展示了他们对“先进班集体”强大的竞争力。在每个班级陈述过后,评委们会提出一些相关的问题,并进行评分。在所有的班级答辩过后,辅导员王建新宣布了各个班级的成绩并给参与答辩的班级选手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最后由辅导员王建新颁发了荣誉证书。

次答辩审批会不仅让优秀的计通班集体们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还让班集体之间彼此学习、取长补短,为将来班集体的长远发展做出打算,对每一位计通学子而言意义非凡。

(文/李可欣 图/韩博文 审/韩博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