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党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 2006-11-08 14:45:25 浏览量:

秋风送爽,枫叶染林,1105上午,计通学院学生第六、第七、第八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来到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岳麓山开展了一次别有意义的党日活动。

同学们从岳麓山东大门开始攀登,一路上欢声笑语,你追我赶,呼吸着山林的新鲜空气,畅谈着美好的大学生活,不知不觉就到了山顶。各支部休息片刻后,召开了以“践行荣辱观,争做模范党员,创建文明支部”为主题的支部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围坐在一起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从各个不同的角度表明了自己见解,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讨论了如何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明确了党员先进性的标准。各位党员也认识到了不仅在入党前积极进取,入党后更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同学们还参观景区内的革命纪念地,回顾中国革命光辉的历程,更深刻地理解了党在伟大征途中所形成的革命精神,使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党的宗旨意识更为自觉。

一路上笑语欢歌,你追我赶

登上山顶

支部生活会:“践行荣辱观,争做模范党员,创建文明支部”

上一篇:计通学院学生党员“红色之旅”——韶山行
下一篇:计通学院第八期党校举行开班典礼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