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09-05-04 15:01:51 浏览量:

200943012:30分,计通学院学生第六支部在理科楼B123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袁仲尼等11名发展对象顺利获得表决通过。

本次大会按照党员发展大会的标准流程对11名发展对象进行了认真讨论。首先,各发展对象诚实汇报了各自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自身的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客观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在座党员按照党员的标准、秉着帮助发展对象发扬优点克服缺点的原则,对发展对象进行了逐一讨论。各发展对象总体表现都很优秀,同时也存在各自的不足。最普遍的两点问题是对党的理论学习不够、与群众的交流与沟通还有待加强。各发展对象虚心而诚恳地接受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获益匪浅。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14名,实到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13名,有表决权的党员5名,符合发展大会人数的要求。兼职组织员雷理成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指导,给出了积极评价。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支部发展党员大会示范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党委学生党总支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