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 计通学院党委学生党总支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08-12-09 21:58:38 浏览量:

2008129日中午130,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学生党总支成立大会暨全体党员选举大会)在理科楼A-212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院学工办伍接朝老师主持。本次大会选举程序严格规范,具有选举权的51位党员参与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霍向阳、田上、伍接朝、彭珊、邵巧艳5位老师当选委员。

本次选举均由学院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办法》、《关于认真做好基层组织设置调整与选举工作的通知》(长理工大党〔200830号)的有关规定进行。此次民主选举,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与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主体作用。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傅明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对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大家在学习工作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成立学生党总支标志着计通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形成了“院党委-学生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这样一个层次分明、任务明确的立体党务工作体制。今后,学院学生党总支将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制定学生党员发展和培养计划、指导学生党支部开展活动、党员审批等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将以支部建设为中心,规范支部组织发展与党员教育,以学生党建带动思想政治与党风学风建设,推动计通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篇:计通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篇:喜庆党的十七大,感受理工新变化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