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新学期召开建设“学习型”学生党支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0-03-18 11:17:26 浏览量:

2010316下午,我院召开建设“学习型”学生党支部动员大会。学院关工委雷理成老师、学工办彭珊老师,以及我院全体本科生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彭珊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彭珊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具体学习要求,布置了本学期学生党建各项工作,鼓励学生党员在新学期各个方面身先士卒,更好地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雷理成老师随后发言,深刻指出,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与党性修养,端正学习态度,落实党员的应尽义务,以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动力,严于律己,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与忧患意识,以优异的表现来迎接党的七一生日与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老师的教诲,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构建我院“学习型”学生党支部添砖加瓦。

计通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2010-3-16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办“挑战杯”创业大赛模拟答辩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支部发展党员大会示范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