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挑战杯”创业大赛模拟答辩

发布时间: 2010-03-18 16:05:18 浏览量:

2010315730,计通学院在综教A-202举办“挑战杯”创业设计大赛模拟答辩。模拟答辩由我院团委书记邵巧艳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傅明教授、院长李峰教授出席,廖年冬、熊兵、易禹三位博士担任专家评委,我院科技及创业积极分子到场观摩。

首先,李峰院长致开场词,阐明了“挑战杯”的核心理念在于“创新”,并鼓励在场所有人去勇于创新。接着,“智能窗户控制系统”与“新一代基于Linux的嵌入式虹膜智能识别系统”两个项目先后答辩。两队在论述比赛作品各个方面,可圈可点,但在答辩环节上,由于比赛经验不足,出现了不少瑕疵,而后在评委的建议和鼓励下,两组选手均表示信心坚定,将根据评委指出的不足,进行改进,争取在明天的校内选拔赛中突围进入十二强。

此次模拟答辩,给选手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并对两个项目改进之处指出了明确的方向,有利于各团队更充分的校内选拔赛,同时模拟答辩会让各年级的学生更加了解创业大赛,让有意向参加创业大赛的同学明确了努力方向。

计通学院学生记者站:彭涛

2010316

上一篇:计通学院第十三党支部召开团支部推优示范大会
下一篇:我院新学期召开建设“学习型”学生党支部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