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第十三党支部召开团支部推优示范大会

发布时间: 2010-03-31 23:01:47 浏览量:

根据党组织发展程序,326日中午,计通学院第十三党支部在理科楼B-125召开团支部推优示范大会,本次参加推优的候选人为网络工程082班的:邓黎,阮丹,兰宇识,毛俊,李朝阳,唐月来。彭珊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网二班全体同学及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下班党员到场学习。

本次大会通过候选人发言,民主投票,得到了公平、公正的推选结果,并将本次推优结果呈报院党委,院党委将进一步综合推优对象情况,确定发展对象。

宣传部聂静

328

上一篇:喜迎党代会,学习新党章
下一篇:计通学院举办“挑战杯”创业大赛模拟答辩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