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第22期预备党员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0 19:22:44 浏览量:

为了增强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提升党性修养,鉴定党的理想信念,11月19日晚,计通学院分党校在工科一号楼B201组织第2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示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中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通过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纪录片,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并决心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祖国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同学的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同学更加珍惜幸福生活,并树立了感恩意识。希望同学们将振兴中华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得以坚持。

(文/陈强凯  图/易亭亭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