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主题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14 19:45:40 浏览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党史基本知识,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同时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展现计通学院莘莘学子新时期的精神风貌,11月13日中午,我院在综合实验楼3-1、3-5举办了“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党员知识竞赛。
  初赛中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展示了大家坚定的决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重温历史岁月,增加同学们的党史知识,知道我们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另外这也是对革命先烈的另一种缅怀方式。
  通过此次党员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希望全体同学能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让思想与时代同行,辨明时代发展的方向,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更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文/徐源 门冀宁  图/易亭亭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