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3 19:19:22 浏览量:

为了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2日晚,计通学院分党校在工科1号楼A318组织第3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自6集纪录片《辉煌中国》的基础上改编而成,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这短短90分钟的影片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凝聚力量、发奋图强、锐意创新取得的辉煌成就。“厉害了,我的国”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它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拼搏奋斗的印记。
   影片落幕,学员们纷纷感到这场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涤,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此次观影实践活动让学员们热血沸腾,但不应仅限于此。学员们应继续加油,继续努力,积极参加学习,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为祖国腾飞做贡献的青年。

(文/谢晓倩  图/易亭亭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