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时间: 2006-10-31 08:59:04 浏览量:

《学生手册》是学生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有效途径,是正确引导大学生四年大学生活的行动指南。长沙理工大学2006年新版《学生手册》在2005年版《学生手册》的基础上进行了相应的改动,全册共分上级有关文件学生教育与管理教学管理、“其他”四个部分。其内容更加丰富,各项规章制度更加健全,涉及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学工部(处)关于组织学生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学生手册》(2006版)的通知,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计通学院认真组织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学习《学生手册》,知荣明耻,争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学院将新修订的内容专门摘录出来引发到各班,要求全院各班以各种形式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学生手册》的有关内容,并组织讨论。在本年度评优表彰工作中,各年级也认真落实修订后的《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评比工作,确保了整个进程平稳有序。同时学院还将组织今年专升本的班级进行新版《学生手册》的测试工作,巩固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学生手册》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约束力以及作为理工大学子的使命感、责任感,对于我院良好院风的保持和学风建设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计通学院认真落实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下一篇:计通学院加强消防及安全教育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