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落实评建创优工作

发布时间: 2007-09-04 17:38:26 浏览量: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霍向阳副书记做主题发言

会场井然有序

为确保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振奋精神,鼓舞士气。94日下午3,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在五号教学楼大礼堂隆重召开。动员大会由院学工办主任王琦老师主持,院党总支霍向阳副书记作动员报告。院团总支书记田上老师及040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霍向阳副书记在学生动员大会上传达了学校评建创优的有关通知精神,他指出,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是一项国家级、权威性的评估,是政府加强对高等教育宏观管理、促进各高校“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加快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的重要契机。为了确保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工作准备如期到位,确保本科教学评建创优目标顺利实现,我们必须做到:一是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了解我校以评促建工作的成效;三是认真做好本科教学评建创优的各项工作。本科教学评估事关学校工作的大局和前途,事关学校的社会影响和声誉,事关全体学生的切身利益,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是全校师生员工的神圣使命与共同责任。

霍书记还宣读了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学生工作方案,并就评建创优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通报了近年来学院安全稳定方面的一些案例,针对学生寝室、毕业生求职等方面的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警示教育。他要求全体学生在评建期间,不忘安全,确保稳定,以积极进取的态度、以严格自律的精神、为校争光的意识配合学校做好迎评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评建创优目标的事先贡献力量。

上一篇:计通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学生骨干迎评动员暨工作布置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