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08届毕业生考研宣讲与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07-10-16 17:11: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鼓励学生报考研究生,为积极备战考研的同学提供指导和帮助,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1016日下午在计算机楼117报告厅举行了08届毕业生考研宣讲与动员会。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李峰教授,院党总支霍向阳副书记出席了大会。会议由04级辅导员,院团总支书记田上老师主持。来自043个专业报考了研究生的近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峰院长首先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在国内研究生教育中所处的位置,报考中应注意的若干问题,并就学院往年的考研情况、08届毕业生的报考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重点对今年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现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通信与信息系统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目前,正在积极为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和二级学科博士点。届时我院计算机学科将拥有从本科、硕士到博士的完整培养体系。他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报考我院的研究生。

霍向阳副书记对08届的毕业生的考研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东2-315寝室为榜样,在今年考研中创造更好的成绩。他还根据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分不同专业和角度对考研准备以及报考的注意事项、考试的技巧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主动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并询问了很多实际的问题。

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本次会议,我院08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峰副院长介绍我院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

霍向阳副书记做考研动员

同学们认真听取领导介绍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行学习经验交流大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