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加强寝室违纪管理

发布时间: 2006-10-23 09:20:15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对全院寝室的管理工作,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和作息习惯,形成良好的寝室风气,杜绝夜不归宿及晚归等违纪行为。计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下,从10月上旬开始成立了检查组和督查组,对学院所有学生寝室进行不定期的抽查,院生活治保部负责这次活动的具体实施工作。检查组分为六个小组,分别由各年级分会主席负责,成员组成为各年级分会生活部及女生部成员,主要负责日常的检查工作。督察组分为四个小组,组成成员为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干部,主要负责寝室的抽查和突击检查工作。此次检查持续了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次检查中,我院对违纪个人及寝室进行了通报批评和思想教育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净化了寝室风气,增强了同学们对规章制度遵守的概念,促进了院风的建设,达到了预期的工作效果。
上一篇:计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周工作简报
下一篇:计通学院第三届“计通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