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周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 2006-10-23 10:12:54 浏览量:

(06~07学年第一学期)

5~6周工作总结:

★办公室

1013日安排了新校区的值勤工作并落实到行动。

有始有终的完成了新校区新生军训的服务任务。

在校庆期间,配合其他部门认真完成了校庆队列服装的发放工作。

★生活治保部

完成了校庆相关准备工作。

在新校区值班的工作中,也很好的完成了老师交待的工作。这两周,主要忙于迎校庆工作。在工作中我们部门认真的完成各项任务,同时也不断的弥补自己的不足。

★组织纪检部

配合其他部门组织同学参加校庆期间的各项活动,工作期间我部和其他部门互相配合共同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还参加了新生军训的服务工作,按时去新校区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

★信息部

主要负责了校庆期间的服装发放工作,保证了参加校庆队列的同学能够按时拿到队列服装,期间我部成员不怕辛苦,力争做到了一件都少。

在军训工作中,不怕酷暑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军训的新生做好服务,保证他们军训期间的健康安全。

★学习科技部

成了老师和主席团分配下来的校庆准备工作。

在新校区值班的工作中,也很好的完成了老师交待的工作。在这两周中,还协助其他部门完成校庆期间的各项工作。

★宣传部

承担了迎新、校庆期间的宣传工作。

协助体育部完成了第三届“计通杯”篮球赛的宣传工作。

★体育部

举行了计通学院第三届“计通杯”篮球赛,在各个班级的配合下,比赛相当成功,在比赛中,各个球队发挥除了各自的水平。此次比赛密切了全院各班的交往,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全院共有30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角逐出了前三名。

分别是

第一名:网041

第二名:通032

第三名:计034

★公关策划部

与社会企业单位初步接触,为拓展市场打下了基础。

★文艺部

工作重点是校园歌手大赛,从上次“计通杯”卡拉OK大赛中实力不凡的选手集中起来进行了选拔,最终确定了代表学院参加比赛的人选,衷心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7~8周工作计划

★办公室

协助做好教学评估材料的整理工作,这项任务很重也很繁琐,容不得半点马虎,一定要认真的对待

另一件就是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和新校区大一新生的交流活动,旨在促进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生活治保部

将对全院03级到05级的寝室进行检查,这次检查的主要是针对晚归和夜不归宿的检查工作,我们部将在第七周结束之前把通知做好,并分发到全院各班。这次检查组将有我们部的人和各年级分会相关人员组成,检查时间将从第八周开始,我们将对全院各寝室进行不定期的晚上突击检查,对夜不归宿者和晚归者将予以通报批评。

★信息资源部

在接下来的两周中,将会和主席团一起去新校区为大一的学生分会选拔人才。

为了让新生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将和其他部门一起准备组织一场和大一新生的篮球友谊赛,比赛将在新校区进行。我们部会积极协助其他各个部门做好其他的一些工作,保证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学习科技部

工作重点将放在与大一新生的思想交流上,我部将与其他部门一起去新校区与即将成立的大一学生分会进行沟通,向他们介绍大学的学习生活

★组织纪检部

在这两周中,将认真做好团总支学生会例会或其它会议的考勤情况。

还将配合其它部门认真搞好第四届校田径运动会报名、选拔,以及通知比赛时间等一切可为事物。

★体育部

随着半个多月的计通杯篮球赛落幕后,体育部为了11月中旬的运动会,准备在下周左右进行运动员选拔,争取以最好的水平为学院争得荣誉,发扬良好的体育精神。

组织好周末要到新校区跟大一新生打一场友谊赛,互相切磋交流,并且去选拔篮球队员,发掘他们的潜能。

★文艺部

※重点放在组织好学校的卡拉OK大赛。

★宣传部

在接下来的两周,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适时采用海报、展板或横幅的方式对学校、学院的活动进行宣传,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将是我们这两周工作的重点。

★公关策划部

在这两周,组织学院团学干部交流活动,增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

上一篇:计通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新校区开展经验交流
下一篇:计通学院加强寝室违纪管理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