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新校区开展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 2006-10-23 14:05:16 浏览量:

1022,秋高气爽,在团总支副书记陶珊同学和学生会主席刘磊同学的带领下,计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利用周末时间来到了美丽的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与学院06级的学生干部们进行了一场很有意义的经验交流会。

会议开始,大家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学生会主席刘磊同学作了精彩的发言,他介绍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多年的所积累的宝贵经验,比如如何分配工作任务、如何组织学生活动等等,分会干部们听得全神贯注,不时爆以热烈的掌声。接着陶珊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办公室工作的一些主要情况,针对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她都一一作了详细的说明。公关策划部部长杜建峰同学结合自己拉赞助的亲身经历向分会干部们介绍如何解决组织活动所需要的资金问题,分会干部们纷纷表示钦佩。在发言过程中,新校区的学生干部们不时向发言的院学生会干部提出疑问和不解,并且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接下来是自由讨论的环节,分会干部分别与院学生会中与之对应的部门部长,探讨工作经验,交流心得体会,大家各抒己见,会场气氛非常活跃。讨论大约进行一个多小时。

这次交流会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他们工作的信心,燃起了他们工作的热情,相信计通学院新校区工作会做的更出色,更精彩!

同学们听得全神贯注

同学们在积极讨论

踊跃提问

无拘无束的交流

无拘无束的交流

无拘无束的交流

上一篇:计通学院展开多项活动丰富新生课余生活
下一篇:计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周工作简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