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展开多项活动丰富新生课余生活

发布时间: 2006-11-01 17:06:27 浏览量:

计通学院为丰富新生课余生活,组织了多项有意义的课外活动。1028计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准备已久的与06级新生的篮球友谊赛于美丽的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隆重举行,比赛共分四节,每节十分钟,严格按照正规比赛规则进行。新生队队员虽然都是学弟,但是他们打起球来确毫不示弱,在比赛中明显处于上峰。他们在身高上并不占优势,但他们抢断积极,进攻凶猛,投篮精准,得分不断,不得不让学生会干部们佩服。第四节可以说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双方均使出浑身解数,不断出现精彩场面,全场观众掌声尖叫声迭起,比赛最终在林建国同学一个精彩的“盖火锅”中戏剧性的结束了,最终学生干部队没能挽回败局,以2分惜败。这场比赛给新生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精彩,加强了新老校区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1029学生会组织新生们来到了美丽的农家乐,体验了一回悠然快乐的农家生活,同学们观赏到了纯正的农家风光,桔色与绿色交相辉映的橘园,清澈见底的小溪,尽情欢唱的鸟儿,这幸福的景象使大家的心情得到歇斯底里的放松,同学们将会以一个更良好的心态去迎接学习。类似这样的活动还将继续开展,计通学院同学们的生活将会更加丰富多彩,大学生活将更加充满乐趣。

精彩封盖

神射手

快速进攻

空中飞人

谁是篮板王?

笑声在农家乐

体验果园丰收的喜悦

鸟瞰农家风光

上一篇:计通学院组织06级新生骨干来主校区交流
下一篇:计通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新校区开展经验交流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