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06级新生骨干来主校区交流

发布时间: 2006-11-06 17:24:57 浏览量:

103阳光明媚,计通学院迎来了来自云塘校区的06级新生干部们,来主校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党总支王静琦书记,罗可院长,党总支霍向阳副书记亲自出席。在学院会议室里,学生干部们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对新校区学生干部未来一年工作的指示和要求,院领导对新校区同学们目前的生活状况表示关心,勉励他们要克服眼前的种种困难,知难而进,在较为艰苦的环境中搞好学习,搞好工作。院领导在百忙之中仍不忘关心新校区同学的生活,同学们内心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一定会加倍努力,绝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下午330左右,新老学生干部们展开了讨论,各个部门的干部聚在一起,共同探讨自己部门的工作计划,对今后工作中一些可能存在的潜在困难想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交流进行的无拘无束,大家各抒己见,大胆说出自己的工作设想,然后再在一起讨论设想的可行性。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交流会终于接近尾声,学生会的每一个部门都有了自己的周密的工作规划。

最后,新生干部们与院领导们进行了合影留念,一张张淳朴的笑脸流露出他们的智慧与自信。

学生会干部们领着新生同学们参观了主校区,并告诉他们在目前情况下老校区的食宿条件、某些教学硬件设施略优于新校区,但是要不了多久,新校区就会赶超老校区。而新生干部们却不甘示弱,表示他们愿意在目前困难的环境中与老校区的学生干部们展开在学习和工作上的竞争。这是一种多么顽强的计通精神啊!有了这种精神,相信在新老校区学生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下,计通学院将会把工作做的更加出色,取得更骄人的成绩!

院党总支王静琦书记发表讲话

罗可院长发表讲话

院党总支霍向阳副书记发表讲话

院党政领导与新生合影

学生干部带领新生参观主校区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行“软件行业发展状况”公益讲座
下一篇:计通学院展开多项活动丰富新生课余生活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